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燃燒棒球魂!4大隱藏版名人強投 開球美技驚豔四座


發佈時間:2017/09/26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09:46
圖/Lamigo Monkeys臉書
圖/Lamigo Monkeys臉書

台灣人愛棒球!每回中職開打除球隊表現值得關注外,開球嘉賓也超吸睛!更狂的是不少嘉賓球技令人驚艷,堪稱是隱藏版棒球好手!到底是誰讓網友一球就入魂?快來看看!
 
說到台灣人最愛的「棒球」,相信除球隊表現令人關注外,吸睛的「開球儀式」也是一大亮點!不過你知道嗎?這別具意義的活動最早源自1908年日本,而非一般人直覺的美國!當時,美國大聯盟明星隊赴日與早稻田大學棒球隊進行表演賽,校方因此特別邀請曾任日本2屆首相的學校創辦人,同時也是知名教育家的「大隈重信」(おおくま しげのぶ)來替比賽開球。如此帶有致敬意味且滿溢溫馨的創舉,隨即引發全球矚目並跟進,從此「開球」文化漸漸於遍地開花!

 

當然~行行出狀元,開球嘉賓自然也不設限囉!無論你是素人、藝人、運動員或政商名流,只要你對社會有所貢獻,在工作領域成績亮眼,都有機會站上投手丘替球賽拉開序幕!還等什麼?現在就讓R夫人為你精選出4大跨界開球名人,看看隱藏版棒球高手的魅力!帶網友一球入魂!

圖/Lamigo Monkeys臉書

中華女排國手最帥11號-陳莞婷(阿非)

 
全國總動員的世大運於上月圓滿落幕,那奮鬥不懈的精神相信你我仍記憶猶新。尤其賽事期間,許多表現亮眼的運動選手,憑著拚搏鬥志在場上聲嘶力竭、揮汗如雨也要為國爭光的模樣,著實讓場邊和電視機前爆棚的國人看的熱血沸騰,無不起身為他們鼓掌喝采!其中像帶傷力拚,徹底展現「球不落地、永不放棄」的台灣英雄-中華女排隊長陳菀婷(阿非)就備受網友關注!連總統蔡英文都特別點名「想看看她」。
 
然而,正所謂愛運動的都是一家人,9月9日阿非即受邀至統一獅主場擔任開球嘉賓,只見179公分的她當時身穿統一獅球衣,高挑身材和寬大肩膀讓阿非看來與棒球選手無異,不過也許棒球場與排球場感覺差很大,所以站在場邊的阿非時不時摸摸耳朵、脖子,似乎略嫌緊張。但是當主持人請開球員登投手丘就位時,擁有許多大型國際賽事經驗的她,隨即露出招牌帥氣笑容,而且一秒神情專注,並借用其著名黃金左手,以超標準的固定式投球法讓球直直朝捕手飛去,帥度簡直打趴一票男生。
 
 
主持圈新生代混血女神-Alana鄭雅文
8月27日,中華職棒統一獅與Lamigo桃猿進行對決,特別邀請中天、緯來的知性行腳節目《Follow Alana愛遊台灣》主持人Alana 鄭雅文擔任開球嘉賓。當時只見Alana 鄭雅文身穿Lamigo球衣,飄逸長髮繫成一尾辮子,整個人感覺青春洋溢,尤其她水靈大眼一上場就轉啊轉、環顧四周,給予現場觀眾熱情地注視。
 

(Alana提供)
 
不過你知道嗎?Alana 鄭雅文從小就是重度聽損兒,所幸在長期「聽覺口語教學法」(Auditory-Verbal Approach)的治療下,她成功打破以往各界對聽障人士僅能用手語溝通的窠臼印象,順利的以英語應答和溝通,甚至主持一口好節目《Follow Alana愛遊台灣》,秉持冒險精神帶領觀眾挖掘在地之美。因此,站在投手丘上的Alana 鄭雅文不僅頗具大將之風,中英文的自我介紹也獲得全場熱情的掌聲回應,尤其在她大方表示「我是聽障」時,觀眾席上的球迷無不深感敬佩!
 
只是從她聲音我們也不難發現,Alana 鄭雅文似乎「燒聲」了,原來敬業的她為讓更多人發現台灣的美,所以日以繼夜主持外景、上山下海,才導致喉嚨狀況不佳,不過這一點也不影響其球技,因為在《Follow Alana愛遊台灣》裡翻山越嶺的她,體力自然不在話下,加上Alana 鄭雅文平時就熱愛運動,因此球速讓出任接球捕手的Lamigo首席洋投「賽格威」(Zack Segovia)都驚呼超快,事後更有網友在PTT大讚Alana 鄭雅文好可愛,開球水準完勝男子軍啦!
 

圖/Lamigo Monkeys臉書

演員界陽光鮮肉男神-蔡凡熙

HBO Asia與公視攜手合作的迷你劇《通靈少女》,在台灣可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尤其劇中由新生代帥氣男星蔡凡熙所飾演,總愛露出一抹陽光微笑的「阿樂學長」,更是紅遍大街小巷,讓人甘願留級當他學妹。值得一提的是,裡頭經常展現投球功力的他,運動神經之好早已不是新聞,但沒說你不知道,其實蔡熙凡私底下最愛的正是棒球,因此7月21日他蒞臨全猿主場擔任開球嘉賓時,可說一圓兒時夢,讓他簡直樂歪,一直嚷嚷想跟Lamigo桃猿隊練球!
 
不僅如此,蔡凡熙還透露自己學生時代也打棒球,高中時還曾於台南球場當球童,只可惜當年為實現更大的夢,所以暫時先放下棒球,因此能有幸回到球場開球,令他格外感動。或許也是這樣,重燃棒球魂的蔡凡熙帶著紅色棒球手套,重新回到投手丘時,不僅一臉躍躍欲試,感覺還胸有成竹,甚至在聽完主持人讀秒後,隨即以完美的揮臂式投球法擲出火球,且順利落入捕手手中。

最後,蔡凡熙更一臉滿足的跑向本壘,與擔任開球儀式的打擊手,同時也是一同拍攝《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的劇組演員「劉奕兒」,以及捕手來張大合照,共享國球光輝!
 
 
圖/中華職棒 Youtube

從觸電到電力四射的甜心主播-林柏妤

2011年因為在新聞中模仿觸電情境而爆紅的鐵人女神林柏妤,自然不矯作的真實反應深受網友喜愛。爾後人氣水漲船高的她更挑戰體育主播一職,播報好幾場精彩賽事,陪伴台灣人走過許多熱血時刻。

如今,儘管林柏妤已轉換跑道,進軍演藝界,但始終對運動抱持熱情的她,健康、豪爽形象依舊深植人心。因此去年6月17日,林柏妤受邀出席獅猿大戰,擔任「Play With Girls’Stlye完美女孩主題日」的開球嘉賓,並別出心裁踏著電子獨輪滑板登上投手丘,令全場觀眾耳目一新!

最酷的是,勇於挑戰的她,登板前雖高喊緊張,但依舊想向日本女星「稻村雅美」(プロフィール)104公里的開球球速看齊,所以頻向搭檔的接球捕手、統一獅強投「劉芙豪」(小破)討教。果不其然,正式上場後林柏妤展現驚人投球威力,球速和力道皆掌握得宜,俐落地將球投進劉芙豪手中,發出扎實入套聲響,讓劉芙豪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直呼她根本是台版稻村雅美!對此林柏妤則透露,以前在美國唸書時其實常跟朋友玩傳接球,也擔任過餵球投手給朋友打擊,所以這是小Case啦!想看更多精彩內容及美圖嗎?全在本文裡喲>>>不當投手超可惜!4大跨界開球名人 讓網友一球入魂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溫度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20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