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棒!景女師大拔河聯隊 世錦賽獲2金1銀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3:28

景女師大拔河聯隊,真的很棒!今年遠征英國參加2017世界盃U23室外拔河錦標賽,從21日晚間,女子500公斤公開賽中,先拿下一面金牌,一路過關斬將,在560kg公開賽冠亞軍之戰,以2比1打敗強手瑞士,拿下第二面金牌。總共取得兩金一銀的好成績。


 

穩住腳步,不斷慢慢往後,僅花18秒,獲得勝利!景美女中與台灣師範大學,合組拔河隊,今年遠征英國參加2017,21日在世界盃女子500kg公開賽,先獲得金牌,22日又在歐洲盃女子560kg公開賽,打敗強進對手,瑞士,奪得金牌,一路過關斬將,23日世界盃女子500公斤錦標賽,景女師大拔河聯隊,再戰瑞士。

同樣對上瑞士,卻不敵對手,苦戰3局,以1比2,獲得銀牌。

景美女中電話訪問主秘:「今年教練就調整,就是高中生比重稍微多一點,用學姊帶學妹的方式,來出戰比賽。」
 

學校說,這次出國,獲得2金1銀佳績,選手已經盡力。今年出賽選手多以高中生為主,公開賽金牌是一劑強心針,錦標賽失利也反映了年輕選手在面臨大賽考驗時的心理素質、臨場應變,兩者皆可再增強。而這次經驗也是選手寶貴一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師大#景美女中#拔河#銀牌#瑞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119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