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聯盟初登板! 曾仁和先發3局6K1分打點

記者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2:40

旅美棒球投手曾仁和,成為台灣第14位,升上大聯盟球員,他以22歲年紀,刷新小熊隊14年來紀錄,第一次登板就擔任先發,上午出戰大都會,前三局,他投出70球,被敲出五支安打,但也送出6次的三振,另外他也敲出一支內野滾地球,是大聯盟的第一分打點,包括親友團跟母校學弟妹,一大早就守在電視前,隔海幫他加油,曾爸爸說兒子太緊張,只給60分及格。


 

連飆兩次三振,KO打者,曾仁和初登板寫紀錄!包括曾爸爸、曾媽媽,親友全盯著電視螢幕,因為第一局,曾仁和似乎有些緊張,被大都會搶下一分。

曾仁和父親曾士忠:「我看得比他還要緊張啊,我昨天緊張到現在啊,就是說看他好好的,慢慢地穩住這樣子。」

三局上,大都會連轟兩支全壘打,但曾仁和穩住,再祭出兩次三振,就是這種不服輸的精神,讓曾爸爸也很感動!
 

曾仁和父親曾士忠:「我看他的臉他的動作就知道他很緊張,因為他緊張的話表現就會失常。」

不只家人幫忙加油打氣,曾仁和母校的小小學弟妹,一大早也跨海助陣!

曾仁和母校學弟妹:「加油曾仁和,加油!」

四局上,小熊隊換下曾仁和,曾仁和這回先發,主投前三局,投出70球,被敲出5支安打,其中包含2支陽春砲,但他也送出6次三振,自己也敲出一支內野滾地球,拿下1分打點,表現不俗!

曾仁和鼓岩國小教練曾柏雄:「14日叫上來大聯盟15日就要投球,真的是有點趕,因為身體狀況調整好,但是心裡狀況不一定可以馬上做調適。」

22歲的曾仁和,是初登板即先發,創下小熊隊14年來最年輕紀錄,也是台灣史上第14位站上大聯盟球員,4年前,他以台幣4874萬元,加盟小熊隊,球速在142到148公里,但今年更快,來到146到151公里,加上有多種變化球,被看重登上大聯盟。

曾仁和父親曾士忠:「對他今天表現也算是還好啦,三局投出6K的話,我是跟他打60分啦,算是及格啦。」
 

從小熱愛棒球,也因為喜歡撲壘、撲球,感覺很滑溜,被隊友取了綽號「土虱」,現在他要繼續用這樣的拚勁,繼續在大聯盟寫紀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棒球#投手#曾仁和#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02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