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聯盟新風貌 林振賢掌聯隊兵符


發佈時間:2017/09/1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1: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聯盟主辦的2017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11月開打,聯盟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中職聯隊總教練由Lamigo桃猿教練林振賢出任,而球員組成一改過去分配制,以參加意願為優先。

聯盟秘書長馮勝賢今年3月上任,首度主導冬季聯盟比賽,兩個月前赴歐洲、美國拜訪世界棒壘總會(WBSC)、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其中討論的議題就包括冬季聯盟。

前兩屆曾拿下冠軍的中華培訓隊今年退出,為了維持6隊規模、比賽強度,本屆以WBSC名義籌組的歐洲聯隊納入美國選手,擴大組成歐美聯軍;另外新增首次參賽的日本業餘聯隊,維持去年相同的6隊規模。

本次參賽6隊有中華職棒聯隊、日本職棒東軍、日本職棒西軍、南韓職棒聯隊、WBSC歐美聯軍、日本業餘隊。

中職聯隊去年態度受到球評、球迷質疑,馮勝賢身為第一個球員出身的聯盟秘書長,本次冬季聯盟頗有改革信心;一改過去各隊分派名額的方式,今年中職聯隊球員、教練組成不用分配制,而是以參加意願為優先,「希望打出優質比賽」。

桃猿隊首席教練林振賢出任中職聯隊總教練,他過去是職棒元年的三商虎隊球員、1997年轉戰台灣大聯盟,退役後擔任過青棒教練、國家隊教練,擁有20年教練資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林振賢#總教練#冬季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9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