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再登大聯盟 隊友互動活潑輕鬆


發佈時間:2017/09/10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5:04

紅襪對光芒第二場比賽,紅襪以9比0完封光芒,林子偉連續三場比賽沒有上場機會,九月擴編再次升上大聯盟,林子偉跟教練以及隊友的互動顯得輕鬆,林子偉客串TVBS攝影,三壘指導教練還主動對鏡頭講話。


 

六月從2A直升大聯盟的林子偉,帶給台灣和紅襪球迷驚喜的23天,突然來的媒體關注以及球迷關心,林子偉的調適方式是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不被外界的言論以及事物所影響。

紅襪球員林子偉:「儘量不要去看自己的新聞吧,就在我來大聯盟沒有記者,來幫我捧大的話我也覺得沒差,因為我要的只是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成就,
而不是自己的名氣,身為一個職業球員你要去適應一些,外界的影響跟自己工作的態度,做這工作你就要知道,會有多多少少的言語,你一定要去想說怎麼去判斷這些東西,不要讓這種東西帶到球場上,像我就是大聯盟這邊,每一場比賽幾乎都是爆滿,也不可能因為球迷太多,反而表現不好吧,不能怪球迷,這些都是自己心理上的素質。」

 
慢慢適應媒體鏡頭的林子偉,對攝影的工作也好奇,在賽前練習的空檔客串攝影記者,替TVBS訪問紅襪隊友以及教練。

指導教練巴特菲爾德vs.林子偉:「嘿!林仔!嘿!林仔!你在做什麼?這是要傳回家鄉的嗎?(對),他(林子偉)在這還不錯,但是他長得沒我好看,他會好好的謝謝巴特。」

紅襪球員林子偉vs.崔維斯:「你對於明年春訓以及下個球季有什麼想法,我比較擔心這個球季,我現在擔心這個球季的事,沒有想下個球季。」

為季後賽準備,在傷兵名單的紅襪王牌投手普萊斯,今天投兩局、32球模擬賽,面對打者是林子偉和馬瑞洛以及楊恩,普萊斯在星期三或星期四會再丟三局模擬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襪#林子偉#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704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