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掀熱潮 陳玟陵:也想為台灣奪牌


發佈時間:2017/09/0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3: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掀起體育熱潮,里約奧運角力國手陳玟陵今天表示,世大運看到很多觀眾支持體育,讓身為運動員的她很感動,因此這次參加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她也想為台灣拿下獎牌。

2017年第5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17日在土庫曼的阿什加巴特(Ashgabat)開幕,中華隊這次有角力、舉重、室內田徑、3對3籃球、電子競技在內,共16項運動、108人參賽。

其中,代表台灣在里約奧運出賽的「角力甜心」陳玟陵將首度參加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她說,很開心看到世大運受到觀眾的支持,也讓她想在這次的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為台灣拿下獎牌。

陳玟陵說,透過這次2017年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讓台灣觀賞運動賽事的人口變多,這讓她感到高興,因為以往運動賽事的觀眾少,這次世大運看到這麼多觀眾,讓選手受到激勵。

因為右肩關節唇和右二頭肌傷勢,在2016年8月、10月陸續動了兩次手術,讓陳玟陵休息了半年的時間,目前傷勢恢復8成,但仍決定參加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

對此,她說,感謝教育部體育署讓每個項目的選手都能參加國際賽事,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因為只有參賽才能知道自己的實力到哪個層級,也才能看到自己進步了多少。

這次參加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陳玟陵說,每次參加比賽都有目標,這次當然是希望能在前3名,她會努力為自己、為台灣拿下獎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熱潮#陳玟陵#里約奧運#角力#獎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73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