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槍銀牌霍夫曼出席記者會 合影郭婞淳


發佈時間:2017/08/3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5: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北世大運標槍銀牌霍夫曼,賽事上大方擁抱金牌鄭兆村,態度令人敬佩,世大運30號即將閉幕,總結記者會上,也邀請他到場,分享這次比賽的心得,工作人員紛紛上前求合照,他相當親切自拍互動,也和舉重金牌郭婞淳拍照留念,為世大運留下美好回憶。

世大運標槍銀牌,德國選手霍夫曼,親切摟著合影是中華台北舉重金牌郭婞淳;郭婞淳站在身高195公分的霍夫曼身邊顯得相當嬌小,兩人還時不時互看對笑。

 

世大運標槍銀牌霍夫曼:「非常謝謝你,我在這邊有很美好的回憶。」

拿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霍夫直呼好可愛,還握手感謝郭婞淳和現場工作人員。

世大運標槍銀牌霍夫曼:「我在這邊有很美好的回憶。」
 

鏢槍比賽當天霍夫曼擲出91公尺07好成績破了個人紀錄,甚至超過里約奧運金牌,原以為金牌在手,但沒想到鄭兆村大爆發,擲出91公尺36,當下他掩面大笑還緊抱鄭兆村,英雄惜英雄的態度和精神,也讓世大運總結記者會特地邀請他出席分享心得。

世大運標槍銀牌霍夫曼:「不管走到哪裡,人們都在慶祝,不只幫台灣台北的運動員,也幫世界各地的選手加油。」

霍夫曼相當親切,直說台灣人真的很熱情。記者會結束之後,工作人員也忍不住求合照。工作人員大排長龍,一人接著一個上前,不論比出勝利手勢,還是比讚霍夫曼通通很配合。自拍合影還貼心蹲下,配合入鏡,甚至收下粉絲小禮。

世大運標槍銀牌霍夫曼:「這裡的人真的都很好,感覺超棒謝謝你們。」

台北世大運30日晚間,即將閉幕,記者會上除了總結中華台北的獲獎好成績,也更感謝世界各地的選手參賽,展現令人敬佩的體育精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標槍#銀牌#霍夫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15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