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奪26金!世界排名第3 破台灣紀錄


發佈時間:2017/08/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3:44

為期12天的世大運在今天落幕,中華隊選手喜事連連,替台灣爭取了26面金牌,除了運動選手日夜不間斷的練習之外,主辦單位這次也增加了幾項台灣拿手項目,另外主場優勢更是關鍵。


 

羽球女雙,許雅晴、吳玓蓉,替台灣奪下第26面金牌。

羽毛球后戴資穎也一舉奪冠,世大運賽事尾聲,台灣一口氣摘下26金牌,34面銀牌和30銅牌的亮眼成績,不只世界排名第三,也創下台灣歷年來的紀錄。

尤其是滑輪溜冰武術和品勢等等,中華隊都有奪下,另外這位更是將台灣舉到世界,台灣舉重好手郭婞淳,在比賽項目中不只拿到金牌,還打破世界紀錄,更分享「在家」參賽感言。
 

世大運選手郭婞淳:「不管在哪裡,都會有最親切的語言告訴你說『加油』,可以讓世界看見台灣,然後我希望藉由這樣的機會,可以在往後的日子繼續支持(選手)。」

就是因為台北舉辦世大運有主場優勢,另外這次主辦單位,在賽事中也加入台灣體育強項,讓厲害的選手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也成為奪金關鍵。

執行長蘇麗瓊:「(分析金牌)14個必選項目當然我們要去比賽,然後其它自選的話,主辦國選比較強的一個項目,明顯台灣拿手的項目,當然在26金裡面有10金來自滑輪溜冰。」

世大運落幕2019由拿坡里接棒,義大利運動總會,也將把英式橄欖帆船和項目射擊納入賽事,但這些都並非台灣強項,下次能否再維持26金的榮耀,有待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落幕#金牌#破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96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