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盛後衰!男桌雙打遭日本逆轉 並列銅牌

記者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00:02

世大運桌球男子雙打,陳建安跟江宏傑搭配,對上日本,一開始表現很好,先搶下兩局,但隨後陳建安腳開始抽筋,多少影響表現,最後被日本隊逆轉,3比4輸球,最後並列銅牌。


 

漂亮攻擊中華得分,陳建安、江宏傑握拳振奮,世大運桌球銅牌戰,中華迎戰日本,第一局中華14比12率先拿下。

第二局,這邊又是讓對手回擊掛網,中華穩紮穩打,11比9連拿2局取得領先,但隨後日本隊也開始發威,硬是以11比9、13比11追回兩局,雙方2比2進入第五局。

這邊陳建安救球不及,因為他這時候腳已經開始抽筋,但忍痛上場比賽,表現多少受到影響,也讓日本組合有機可趁,拿到賽末點。
 

日本隊連追帶趕,以11比7、11比3連拿2局,逆轉擊敗江陳配,陳建安江、宏傑最後則是以並列銅牌作收。

世大運桌球選手江宏傑:「是在台北自己家裡打,確實感覺還是不一樣的,還是有些可惜,我真的還是很想把金牌留在台灣。」

世大運桌球選手陳建安:「其實我身體是出現一些狀況,因為從中午開始就是一直在比賽,比到剛剛已經是第五場的比賽,在第四局的時候真的是受不了,就叫了一次傷停。」

全場觀眾給予熱烈掌聲,可惜不只陳建安抽筋,江宏傑肩膀也有傷,就算愛妻福原愛到場加油,還是無法讓中華拿下勝利,但收下銅牌仍舊有所斬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桌球#雙打#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56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