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棒球賽 郭李建夫:努力到最後


發佈時間:2017/08/2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8: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今天與俄羅斯交手,爭排名賽最佳成績,先發打序微調,岳東華休息,蘇智傑打指定打擊,王正棠守中外野,總教練郭李建夫勉勵選手:「努力到最後」。

中華隊這次賽會最後一場比賽,在5到8名排名賽力拚最佳成績,原先預期對手會是法國隊,但昨天晚上法國隊被俄羅斯隊打敗,中華隊今晚的對手為俄羅斯隊,郭李建夫賽前受訪時表示,「有嚇一跳,但球是圓的。」

 

中華隊今天比賽打序微調,岳東華在開賽前腳受傷休息了一陣子,雖然沒有大礙,但郭李建夫表示,不要讓他有太大的負擔,今天沒有排在先發打序中,本來的第8棒由陳麒源先發,陳麒源守三壘,陳重廷守左外野,王正棠回到中外野,蘇智傑打指定打擊。

中華隊29日會離開選手村,各自回到母隊,陣中總計有11名職棒、準職棒球員也會陸續向母隊報到,其餘大學、業餘隊球員回到母隊,備戰接下來的協會盃棒球賽。

中華隊今日打序第1棒陳重廷(左外野)、第2棒王正棠(中外野)、第3棒陳重羽(右外野)、第4棒蘇智傑(指定打擊)、第5棒吳桀睿(二壘)、第6棒范國宸(一壘)、第7棒張閔勛(捕手)、第8棒陳麒源(三壘)、第9棒林立(游擊),先發投手呂彥青。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707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