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讚娃夯!場館外販賣攤 補完貨遭秒殺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8:48

世大運賽事熱門,周邊商品也跟著夯,尤其是吉祥物熊讚,配合賽事不定時會到各場館現身表演,引來許多民眾爭相合照,甚至奪牌選手還會獲贈熊讚娃娃,也因此場館外的販售攤位賣的熊讚娃娃引起瘋搶潮,才剛補貨就被搶光,想買都不見得買得到。


 

世大運周邊商品場館外開賣,民眾瘋搶,場面幾乎就快失控,這裡是台北小巨蛋周邊販賣攤位,26日上午11點半,剛補完貨而已就湧入大批民眾,另一攤狀況依舊,隊伍尾巴走到隊伍頭就排了好幾十組客人,全是為了它,大熊讚缺貨,小一點的熊讚娃娃人氣一樣旺,而且限量,還得抽號碼牌,售完為止。

販售攤位人員:「恭喜你最後一個。」

消費者:「感覺很幸運,然後很開心可以買到這個吉祥物。」
 

世大運官方授權廠商公關Yuka:「男籃中韓大戰,這個真的是我從前一天其實在收攤位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在排隊買票,然後隔天來上班的時候整個大排長龍,排到田徑場那邊。」

想藉著周邊商品替選手們加油打氣,因此像是加油藍白毛巾、熊讚T-shirt、熊讚娃娃都很熱銷,販售地點包括22處場館,配合賽程時間開賣,另外18個販售點則是服務貴賓以及觀光客。

熊讚這麼夯就是因為太可愛了,配合賽程也會不定時在各場館現身,民眾搶著臉書、IG拍照打卡,就連球后戴資穎也忍不住環抱熊讚合照,頒獎台上也人手一隻可愛熊讚,運動員合照頓時變得好可愛,世大運賽事夯,周邊商品也跟著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熊讚#熱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31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