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輪再奪牌! 女子組「楊合貞、李孟竹」金包銀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林亞男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6:52

滑輪溜冰公路賽26日上午舉行,中華隊奪牌呼聲高,但男子組因為選手摔倒奪金失利,不過女子組倒是扳回一成,楊合貞和李孟竹,先後衝過終點線,由裁判認定為前2名,再為中華隊同一項比賽當中,寫下金包銀紀錄。


 

滑輪溜冰42公里馬拉松,起點出發,中華隊這一回男女都有選手挑戰,原本滑輪溜冰隊表現就相當亮眼,只不過場地移到戶外,變成公路賽,對選手來說是不一樣的挑戰。

男子組部分,選手陳彥成因為跌倒受到影響,少了主力,只剩下另一名選手莊紹群破風,後段比賽無法保住優勢,最後是由韓國選手崔光浩奪得金牌。

溜冰協會理事長蔣炳正:「陳彥成還是在領先的前面,那這個情形,容易就在最後衝刺的時候,大家為了求快,一個摔跤大家就摔跤,真的很可惜。」
 

不過女子部分選手楊合貞,似乎是中華隊的金牌保證,拼鬥到最後300公尺,終於分出勝負,楊合貞、李孟竹先後衝過終點線,經裁判認定,兩個人確定拿下前兩名,讓中華隊在滑輪溜冰賽,同一個項目包辦金銀兩牌。

滑輪溜冰選手楊合貞:「我們發動很多攻勢之後,就是發現不行,再改變攻勢,變成最後我們負責做衝刺,希望能延續這股氣勢到南京,繼續把金牌拿回來。」

中華隊滑輪溜冰,目前已經在賽程中,拿下9金10銀2銅,最後馬拉松賽,再度金包銀,成為今年世大運中華隊的最大「獎牌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滑輪溜冰#公路賽#金包銀#楊合貞#李孟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75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