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燕萍單場進2球 中華女足3:0勝阿根廷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21:34

台北世大運,女子足球部分,中華隊第一場對上阿根廷,靠著陳燕萍單場踢進2球的攻勢,中華隊打出氣勢,反觀阿根廷則是受制於地主無法得分,終場中華隊就以3比0贏球,拿下本屆世大運第一場勝利。


 

起右腳射門成功,世大運女足中華對上阿根廷,陳燕萍第四分鐘踢進這球,幫助中華隊先馳得點,攻勢相當猛烈,這頭馬上又是快攻,3人小組來到前頭,起腳射門可惜被對方門將給擋了下來,上半場連續幾波攻擊,威脅性十足,讓阿根廷備感壓力,攻勢也屢屢受阻,這邊阿根廷來記精彩頭槌,但中華隊守門員守得更精彩,上半場踢完,中華隊保持1比0領先,下半場地主攻勢再起。

包欣玄吊中給門前的李綉琴,頭錘破門,精彩搭配讓中華隊添保險,這話還沒說完,6分鐘後中華又來啦,陳燕萍火力全開,加速一個人殺進去,起腳射門梅開二度,踢進關鍵的第三球,把這保險拉到最大,終場中華就以3比0勝出,拿下世大運第一勝。

世大運女足選手陳燕萍:「看到熱身的時候,看到越來越多人進場,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鼓勵,團隊的心態,真的在這場比賽都有打出來,包括教練團,一些防護員之類的,對整個大家都是一致的。」
 

陳燕萍單場踢進2球,加上中華隊掌握快攻優勢,贏得首勝士氣高,下一場對上美國,要全力以赴拿下勝利。

圖/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中華隊#阿根廷#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06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