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浚鋒力拚世大運 提升表現全靠防護員


發佈時間:2017/08/0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8: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游泳好手吳浚鋒積極備戰世大運,他今天表示,唯有讓肌肉完全放鬆,才能增進訓練、比賽效果,這是他尋求運動傷害防護員幫助的原因。

「SAMSUNG支持世大運好手 突破極限之顛」記者會,今天在台北進行,會中邀請即將參加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舉重女將郭婞淳、游泳好手吳浚鋒、射箭女將譚雅婷、滑輪溜冰選手宋青陽,一起分享後勤支援如何幫助他們備戰世大運。

 

大學才開始接受游泳正規訓練的「水道最速男」吳浚鋒,一路由大專乙組游進甲組,也被人稱作「乙組傳奇」,目前是台灣男子50公尺蛙式、男子50公尺自由式的全國紀錄保持人,日前也游進匈牙利布達佩斯世界錦標賽。

針對後勤支援對自己的幫助,吳浚鋒認為,身體的疲勞恢復和傷害處理,對運動員來說很重要,只要身體狀況好,訓練、比賽的成效自然會好。

吳浚鋒提到,身體保持在柔軟的狀態,才能在高強度的訓練中有好的狀態,但在訓練過後他總是全身硬邦邦,尤其年紀漸長,身體恢復力就下滑,讓他因此開始接受運動傷害防護員的幫助。
 

吳浚鋒說,平時他自己只能做到大肌群的伸展,小肌群則仍需要運動傷害防護員的幫忙,才能快速讓肌肉恢復彈性。

談到對自己的期待,吳浚鋒表示,這次世大運他希望不斷晉級,並盼能力爭站上頒獎台的機會,也期望能游進2018年的亞運、2020年的東京奧運。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游泳#吳浚鋒#防護員#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44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