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2少棒 台灣遭日本逆轉吞敗


發佈時間:2017/08/02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21: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今晚在台南棒球場進行台灣對日本比賽。台灣在前4局攻下4分,卻在五、六兩局遭日本隊狂掃7分被逆轉,終場5比7敗陣,預賽以4勝1敗晉級。

台灣隊先發投手孫易磊雖然在一局上就投出兩次保送,但最後化解危機未失分。一局下台灣隊的第二棒簡煜恩獲四壞保送後盜上二壘,第四棒的白振安在兩人出局揮出安打,打回簡煜恩先馳得點。

 

三局下台灣隊在兩人出局後攻勢再起,先是韓碩恆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接著孫易磊和郭書瑋連兩支安打再得1分。四局下兩出局攻占一、三壘情況下,發動雙盜壘戰術成功,拿下第4分。

日本隊在前4局雖然都有跑者上壘,但都欠缺適時一擊。直到五局上一出局後,台灣隊第二任投手郭書瑋連投兩次保送,教練團換上簡煜恩接替投球,被日本隊的第四棒山口滉起轟出右外野的3分砲,比數差距縮小到1分。

五局下台灣隊沒有得分,六局上簡煜恩投出兩次保送,教練團換上曾譯威接替投球,又被連續擊出兩支安打,雙方比數扳平。再更換投手楊盛為上場,投出暴投後又被擊出安打;這局日本隊共攻下4分,反而取得7比4領先。
 

台灣隊在六局下雖然追回1分,但仍反攻無力,終場就以5比7敗下陣來,在分組預賽的A組以4勝1敗晉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2#少棒賽#逆轉#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80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