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進NBA被噓爆 林書豪:生涯最大挫折


發佈時間:2017/07/1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7: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林書豪今天在公益活動中被球迷問到他生涯最大的挫折,林書豪說,他剛進NBA時在勇士隊打得不理想,包括球迷、媒體都一直取笑他,讓他覺得很難過,在家人、信仰的支持下才走出來。

中華航空今天在台北內湖的三民國中舉辦「2017華航公益圓夢日」,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在活動中與夢想之家的青少年朋友玩起自創動作的「海帶拳」,也在大家分組進行S型運球接力賽前,和華航的主管下場示範。

 

兩項活動結束後,林書豪先勉勵大家堅持追逐夢想,隨後也接受現場球迷的提問,並耐心一一解答。

在這段時間有球迷問林書豪打球到現在最大的挫折是什麼,只見林書豪想了一會,告訴大家他最挫折的時期,是在初進NBA,在金州勇士隊打球的時候。

林書豪說,當他剛進NBA,他很想要有所表現,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所以每當他站上球場,就打得一片混亂,當時有很多笑他的聲音傳出,包括媒體的報導、粉絲的評價,都是一面倒的在譏笑他,當他看到這些東西,心裡真的是非常難過。
 

林書豪說,後來在家人的鼓勵,和自己讀經、禱告中獲得力量,才逐漸走出來。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挫折#NBA#譏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55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