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媒:林子偉下放小聯盟應不會太久


發佈時間:2017/07/1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7: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與宿敵紐約洋基打完系列賽後,將台灣小將林子偉下放3A;本地媒體認為,這段期間表現出色的林子偉,應不會離開大聯盟太久。

網路媒體Masslive.com報導,紅襪今天賽後選擇把內野手林子偉及右投手馬杜斯(Austin Maddox)下放紅襪3A的包塔克特隊(Pawtucket)。

 

不過報導認為,林子偉可能不會離開大聯盟太久,因為在19場大聯盟出賽裡,林子偉繳出打擊率2成80、攻擊指數(OPS)0.739的亮眼成績,還幫助紅襪鞏固了三壘防區,特別林子偉還是從2A直接跳升大聯盟。

「波士頓前鋒報」(Boston Herald)先前則報導,正因林子偉與馬雷羅(Deven Marrero)表現優異,使得因傷表現低潮的明星三壘手「功夫熊貓」桑多華(Pablo Sandoval)變得可有可無。

紅襪的棒球營運總裁鄧布勞斯基(Dave Dombrowski)受訪時說:「我們的觀點認為,馬雷羅與林子偉讓我們成為一支更棒的球隊。當看到我們戰績起飛時,無庸置疑與他們鎮守三壘有關,他們對球隊貢獻至鉅,尤其我認為,從防守角度來看,我們真的進步很多。」
 

談到林子偉時,鄧布勞斯基說:「他看起來就像個大聯盟的優秀球員,無論如何似乎都不會怯場,他看起來十分自在。他能打很多不同位置,因此我們受到本季所見他的表現所鼓舞,我能預測接下來會持續發生嗎?我不知道,但他揮棒優質,看樣子他掌握到了節奏。」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子偉#3A#大聯盟#紅襪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566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