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盤未失奪8冠 費德勒紀錄稱霸溫網


發佈時間:2017/07/1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2: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16日結束溫網男單決賽,以6:3、6:1、6:4,拍落克羅埃西亞好手希利奇,本屆賽事也以35歲的「高齡」之姿,首度一盤未失,笑擁溫網第八冠,再創生涯第19座大滿貫冠軍。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一登場氣勢十足,對戰克羅埃西亞對手希利奇,以6:3 6:1 6:4直落三的好成績,奪下溫網第八冠刷新歷史紀錄。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對我來說贏得八冠不是想設目標就能夠達到,我只是個在巴塞爾成長的一般人,想進行職業網球巡迴生涯,我想我夢想過也相信過,也希望自己真的能達成目標,你知道讓這目標成真。」

這也是費帥生涯中第19座大滿貫冠軍,下個月即將滿36歲的他,從年初澳網開始一路氣勢長虹,對比過去網球界到了30出頭差不多該退休的年紀,這次溫網還以「高齡」之姿,首度一盤未失完美帥氣封王。
 

體育分析師:「他們不只還在參賽,甚至越加茁壯,更主宰整個球場,就連小威廉斯就快生產了,她大概9月就36歲了,也說明年也考慮再來參賽,所以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這樣的情形是過去從未見過的。」

去年因傷困擾接受膝蓋手術,又因腸胃炎和背部受傷缺席比賽,就在眾人不看好之際,費德勒卻再創生涯高峰,以實際行動再次擦亮,屬於他的「草地王者」招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男單決賽#高齡#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452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