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媒用數據分析 林子偉令人激賞


發佈時間:2017/07/1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1: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專門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動態的「Over The Monster」網路媒體今天指出,儘管不清楚林子偉是否還能維持目前的狀況,但他的大聯盟生涯起步令人激賞。

「Over The Monster」專欄作家柯林斯(Matt Collins)撰文「林子偉令人激賞的開始」一文指出,棒球季最迷人之處就是常常會有不知名的好手冒出頭,過去幾年都有相同的例子,而過去幾個星期,林子偉從沒人注意的球員,直接從2A跳上大聯盟,並且在前幾個星期就對球隊有積極的貢獻。

 

柯林斯指出,紅襪隊在2012年以超過200萬美元的簽約金簽下林子偉,但林子偉在小聯盟各階段的打擊一直不及格;相對來說,林子偉的防守是讓他能一步一步往上爬的主因,但並不被認為有機會在大聯盟發光。

本季林子偉在2A波特蘭海狗隊的轉變,讓他變得更加積極。柯林斯說,林子偉在小聯盟的攻擊指數(OPS)從原本最高的0.698大幅提高0.870,而他的防守還是相當優秀,升上大聯盟後,他依舊保持良好的狀況,雖然只是小樣本。

柯林斯說,目前林子偉在大聯盟只出賽15場,在47個打席中,繳出打擊率3成33、上壘率4成35和長打率4成36的打擊三圍。很清楚的,林子偉缺乏力量,但上壘率卻持續保持高檔,而且林子偉的本壘板紀律是令人激賞的最大原因。
 

統計指出,林子偉雖然跳過3A直升大聯盟,但他有接近15%的保送率,而且他對於壞球的揮棒率只有23%,讓他的三振率僅有21%,約是聯盟平均值。隨著他的本壘板紀律,他的平飛球比例達32%,遠超過聯盟平均約20%。

此外,柯林斯透過統計說,林子偉目前將球打向中外野的比例高達63%,顯示他的揮棒時機並未被大聯盟投手破壞,在大聯盟的野手中,林子偉打向中外野的比例僅次於多倫多藍鳥隊的史密斯(Dwight Smith),但史密斯的打席比林子偉更少。

柯林斯強調,雖然現在對林子偉來說,數據都是小樣本,他也不會打賭林子偉就是紅襪隊2017球季打線的最佳解藥,但只要看到林子偉上場,就仍希望他的表現能持續下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襪隊#波士頓#美國#網路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53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