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總冠軍慶功大遊行 球員球迷嗨翻天


發佈時間:2017/06/1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3: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在加州奧克蘭(Oakland)市中心街道遊行,慶祝隊伍得到本季總冠軍,球員們站在雙層巴士上方,沿路對支持球迷揮手致意。

法新社報導,歡欣鼓舞的球員把獎杯高高舉起,在漫天的繽紛碎紙下和球迷擊掌歡呼。

 

遊行隊伍抵達麥里特湖(Lake Merritt)展開80分鐘的集會,教頭柯爾(Steve Kerr)和球員輪番上台發表感言。

球隊靈魂人物柯瑞(Stephen Curry)說:「我們要盡情享受一下,這一整天、這整個氣氛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勇士日前以5戰4勝擊敗克里夫蘭騎士贏得冠軍,季後賽繳出亮眼的15勝1負成績單。今天這場遊行也是勇士3季以來的第2場冠軍遊行。
 

勇士老闆賈可布(Joe Lacob)說:「沒有人比我更開心。這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

甫加入勇士的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職涯初嘗冠軍滋味,搶眼的表現也獲得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肯定。

杜蘭特當初決定離開奧克拉荷馬雷霆加入勇士時飽受外界批評,如今贏得冠軍頭銜,終於讓杜蘭特揚眉吐氣。

杜蘭特告訴群眾:「贏得冠軍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謝謝各位的支持。」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勇士隊#遊行#慶祝#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67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