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冠軍賽得分王!KD尬詹皇頻刷新紀錄


發佈時間:2017/06/13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23: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隊在三年內兩度抱回NBA總冠軍,今年能封王的關鍵人物,就是去年選擇從雷霆轉隊到勇士的「杜蘭特」,杜蘭特在這個系列戰中,平均得分來到35.2分,穩坐得分王寶座,另外騎士隊詹皇也不遑多讓,平均下來繳出大三元成績,也已經超越了魔術強森的紀錄。


 

和隊友開香檳歡呼勇士隊再度封王,最大功臣Durant和隊友們全都嗨翻了。

勇士隊球員李文斯頓衛斯特:「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刻,我們所有的犧牲都是為了更好的事,勝利勝利冠軍。」

這封王的第五戰,杜蘭特拚盡全力一定要拿下夢想已久的總冠軍。
 

球評:「新人(麥考)找到杜蘭特,往後跳一個三分,球進了又是杜蘭特。」

這一場比賽他同樣交出39分的高分,而一連五場比賽,平均得分35.2分、8.4個籃板、5.4個助攻的精彩表現,更讓他被選為MVP,也是繼2000年的俠客歐尼爾以後,第一個在總冠軍賽連五場得分都超過30分的球員。

勇士隊球員凱文杜蘭特:「我連續兩天都睡不著,我感到很焦慮坐立難安,我只想要拚盡全力,我為此努力不懈,必須要相信自己,我們今天晚上真的打得很好。」

賽後自己爆料說已經緊張到兩天都睡不著,Durant終於拿下生涯首枚冠軍戒,當下更激動地在球場上擁抱媽媽。

勇士隊球員凱文杜蘭特:「我們辦到了,我八歲的時候就說我會贏得總冠軍,我們辦到了。」

去年選擇離開雷霆加盟勇士,為的就是一圓冠軍夢。

而他在場上要面臨的最大敵人,就是LeBronJames,2人在第四戰時一度打出火氣來。
 

詹皇在這一系列比賽中,平均得分來到33.6分、還有12籃板、10助攻,大三元的輝煌戰績同樣改寫紀錄,就算沒能封王也證明了他的實力。

騎士隊球員小皇帝詹姆斯:「我在比賽中毫無保留,這五場比賽中都是,所以對我個人來說,我不需要垂頭喪氣或是去回顧,檢討我有什麼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或者有什麼可以幫助球隊的地方,我在比賽中用盡全力,在這一系列賽中的五場比賽都是。」

詹姆士話說得霸氣,這五戰中他一人獨挑大樑帶領騎士。

場場都是遠優於隊友的表現,求勝慾望強烈,一個KD一個詹皇,穩坐總冠軍賽得分王,更讓球迷看到高手過招的頂尖對決。

勇士隊球員凱文杜蘭特:「每一次和小皇帝詹姆士的對決都充滿樂趣,像他這樣的對手,會激發出你最好的一面,我也知道我能激發出他最好的表現。」
 

隨著總冠軍賽落幕,這個球季也告一段落,明年還會不會是勇士對騎士的雙士大戰,也更讓球迷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勇士#NBA總冠軍#杜蘭特#詹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630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