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智為重回大聯盟 投0.2局無責失


發佈時間:2017/05/0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1: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放小聯盟3A不到48小時,美國職棒大聯盟坦帕灣光芒隊再度將台灣投手胡智為叫上大聯盟,今天就登板,面對邁阿密馬林魚隊,胡智為投0.2局失1分,但沒有責失分,光芒以5比1擊敗馬林魚。

由於光芒隊長中繼投手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小孩出生請假,胡智為再度被叫回大聯盟,距離他被下放回3A不到48小時就重回大聯盟。

 

胡智為一回大聯盟,馬上就在對馬林魚之戰中的9局上登板,面對首名打者就投出保送,接下來又因為隊友失誤,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接下來胡智為連續解決兩名打者,並送出生涯在大聯盟的第一次三振,雖然接下來被葛登(Dee Gordon)敲出安打失分,但並非責失分,胡智為隨後就被換下。

胡智為今天控球狀況沒有很理想,用了24球,只有12個好球,投出一次四壞與一個三振,被敲出一支安打,失1分非責失,目前在大聯盟兩度登板投了1.2局,自責分率仍是0。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智為#大聯盟#職棒#三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34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