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芒胡智為見鈴木一郎 賽後下放3A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7:06
圖/TVBS
圖/TVBS

10天前被升上大聯盟的光芒投手胡智為,今天(3日)賽後接到通知,被下放光芒3A,胡智為首度上大聯盟,留下一局、無安打、無失分的記錄;而今天他在賽前練習時,不但和陳偉殷短暫會面,還主動拜見鈴木一朗,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除了有台灣投手陳偉殷,還有大前輩鈴木一朗,光芒作客馬林魚的第二天,胡智為找空檔向鈴木一朗自我介紹。

 

光芒投手胡智為:「第一次見到他(鈴木一朗),第一次當面見他,以前都在電視上、電動上、新聞上,沒有當面見過,就見到一個傳奇人物!」

陳偉殷和胡智為已經私下見過面,賽前練習時陳偉殷在右外野撿球,胡智為站在休息區外看啊看的,就是沒有跑過去,主要是因為已經有老將提前出來準備,自己是隊上最菜的,當然不好意思亂跑;最後是陳偉殷結束練習,主動走向光芒休息區,兩人首次在鏡頭前的會面,短短40秒。

今天胡智為雖然有熱身,但最後沒上場,在賽後光芒也宣布將胡智為下放3A,胡智為上大聯盟10天,只有初登板出賽一局,他也知道這次只是暫時的。再過不到2星期就是母親節,陳偉殷和胡智為提前向全天下的媽媽送上祝福。
 

邁阿密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很開心今天自己在大聯盟這邊的比賽,雖然說很遠,希望她在這個節日裡面可以開開心心的,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光芒投手胡智為:「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胡智為#陳偉殷#鈴木一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75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