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長我來了」 胡智為期待大聯盟見陳偉殷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1:12

23歲的胡智為成為第12位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灣球員,胡智為在今天接受TVBS專訪,他說拚上大聯盟最大的動力來自家人無條件的支持,而國中時到美國比賽被美西隊敲出再見全壘打,讓他明白世界很大,萌生大聯盟夢,對於可能在5月初和馬林魚對戰,胡智為希望有機會當面對陳偉殷說「學長我來了」。


 

胡智為升上大聯盟,和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的陳偉殷是目前大聯盟僅有的2位台灣球員,想到5月初光芒和馬林魚的系列戰,胡智為感到興奮。

坦帕光芒投手胡智為:「拿出自信跟他講說,陳偉殷前輩我們在大聯盟見,你在大聯盟等我,這幾天我上大聯盟我沒有傳任何一封訊息給他,因為我想要面對面跟他講說學長我來了。」

胡智為說他的大聯盟夢和父親有關係,從小跟著爸爸看球賽轉播,讓他對大聯盟的氛圍很嚮往,但真正讓他有大聯盟夢的是2008年小馬盃被美西隊轟出的再見全壘打。
 

坦帕光芒投手胡智為:「我喜歡接受挑戰,也很享受刺激的感覺,我最享受的過程就是在場上投球的時候,當我手上拿到球的時候,我投出每一顆球的時候,那是我最享受的時候,當全場球迷為我歡呼的時候,甚至噓我的時候,那也是我最享受的時候。」

雖然愛棒球,但胡智為說他也曾經有過想放棄的念頭,高一在浴室滑倒手肘受傷,檢查不出原因也治不好,當時甚至連筆和筷子都拿不了,花了1、2年的時間才復出,現在想想也慶幸自己當時堅持下來。

坦帕光芒投手胡智為:「因為我愛棒球,其實很簡單就是我愛棒球,我尊重我自己的選擇,我不能半途而廢。」

胡智為說他知道自己今年有機會上大聯盟,但沒想到這麼快,這一路的努力最辛苦的不是訓練過程,而是必須犧牲和家人的相處時間,包括年夜飯。

坦帕光芒投手胡智為:「如果我可以把那些時間拿來做對的事情、拿來做有用的事情,或許對我會比較有幫助,我有我的理想,爸爸很支持我,應該不是說爸爸啦,是全家人都很支持,所以最大動力來源是他們無條件支持我。」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家人是胡智為最大的動力,而他現在小小的心願就是希望全家人來美國看他出賽。」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智為#大聯盟#陳偉殷#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97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