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明尼加雙轟勝委國 經典賽次輪首勝


發佈時間:2017/03/1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5: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明尼加今天在經典賽靠2支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拿下3分,加上投手群聯手壓制對手打線,終場以3比0完封委內瑞拉,拿下在次輪賽事的首勝,也保住晉級希望。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委內瑞拉與多明尼加之戰,委內瑞拉由上個球季在大聯盟拿下6勝8敗防禦率4.81的查辛(Jhoulys Chacin)先發,多明尼加則由上個球季在大聯盟拿下10勝11敗防禦率5.37的沃奎茲(Edinson Volquez)迎戰。

 

在兩隊先發投手的壓制下,讓比賽形成一場投手戰,前4局雙方戰成0比0平手。

直到5局下半,多明尼加才靠普蘭柯(Gregory Polanco)的陽春全壘打,打破兩隊得分掛0的僵局,取得1比0領先。

7局下半多明尼加首名打者普蘭柯安打上壘,兩出局後馬查多(Manny Machado)獲保送,卡諾(Robinson Cano)適時敲出穿越安打,讓多明尼加再以2比0領先。
 

多明尼加的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在8局下半一上場就轟出陽春砲,讓球隊將領先擴大到3分。

9局上半委內瑞拉未能攻下分數,終場多明尼加就以3比0擊敗委內瑞拉,在第2輪賽事目前累積1勝1敗,仍有機會晉級,但委內瑞拉吞下2敗,晉級機會渺茫。(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經典賽#世界棒球經典賽#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19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