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隊情蒐重點投手 就是郭俊麟、陳冠宇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21:07
左投陳冠宇是2017年WBC台灣主戰投手之一。資料照/中華職棒提供
左投陳冠宇是2017年WBC台灣主戰投手之一。資料照/中華職棒提供

2017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各國代表隊進入集訓狀態,中華隊在澳洲移地訓練,韓國隊則在日本沖繩展開集訓,情蒐團隊也持續有動作,韓國媒體14日報導,韓國隊最關心的2名台灣投手是陳冠宇與郭俊麟。
 
韓媒《STAR NEWS》報導引述韓國隊監督金寅植說法,「我知道2014年(仁川亞運)那個讓我們苦戰的台灣投手會再度出現。」文章點名郭俊麟與陳冠宇。

 
 
郭俊麟2014年仁川亞運決賽面對韓國先發4又2/3局掉2分有1分責失,金寅植說,「荷蘭是最強對手,台灣也是,2014年對我們投得很好的那個投手(意指郭俊麟)也在裡面,老實說,我們對以色列了解不多。」
 (畫面取自網路)

金寅植說,韓國隊情蒐官李鐘烈到美國情蒐荷蘭隊,金始真則到台灣情蒐中華隊,但最近都沒有更多資料更新,最近各國開始交流賽,等情蒐隊員蒐集資料回來後,應該會有戰力輪廓。
 
根據不願具名的韓國隊情蒐人員告訴TVBS,韓國隊情蒐人員預訂18日飛到台灣情蒐,全程觀看中華隊與培訓隊、古巴隊共3場比賽。
 
 
韓媒《SPORTS Q》也報導說,大聯盟投手包括王建民與陳偉殷等韓國球迷熟知的大聯盟沒有出戰WBC,小聯盟強力新秀胡智為、王維中、曾仁和等人沒打國家隊狀況下,台灣國家隊投手戰力比過去下滑很多,這也是為什麼ESPN把台灣在WBC戰力評比排在第10的原因。
 
因此,台灣在投手重擔會落在陳冠宇、郭俊麟與宋家豪旅日3人組肩上,左投陳冠宇2014年仁川亞運曾對韓國登板4又1/3局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好投紀錄,讓姜正浩、羅成範等韓國強打吞K收場,當時讓韓國對印象深刻。
 
A組台灣、韓國、荷蘭與以色列,韓國若想闖進第2輪,台灣就是非得突破的對手,陳冠宇與郭俊麟狀況如何,將是韓國隊情蒐重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冠宇#郭俊麟#中華隊#WBC#韓國隊#金寅植#姜正浩#羅成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31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