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手出戰WBC 金鶯持反對意見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0:50
巴爾的摩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爾的摩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開打不到2個月時間,大聯盟(MLB)一些球團要不要放人還是很多憂慮,巴爾的摩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台灣時間10日接受訪問表態,不希望所屬選手離開春訓參加WBC,特別是投手。
 
巴爾的摩太陽報記者Eduardo A. Encina報導,金鶯牛棚投手Mychal Givens被放在美國隊名單中,他15歲就曾穿上美國球衣,如今希望與青棒國家隊隊友Eric Hosmer一同出戰WBC,Givens正與金鶯球團交換意見,因為總教練Showalter表態不贊成。

 
 
Showalter說,「我的立場是什麼對金鶯最好,(WBC)這對於投手來說是挑戰,因為他們要提早進入激戰狀態,比賽結束後又關掉這個鬧鐘,然後再把它打開,當然如果選手想打,我們也不能說什麼,但我必須為自己球團與球迷說些什麼才行。」
 
Showalter認為,選手是「習慣的動物」,當脫出習慣行動時,這就是項挑戰。
 
Givens原本要代表波多黎各出戰,因為曾祖父母來自那島嶼,隨後他被邀請進入美國隊,Givens不想錯過這項機會,要穿美國隊球衣,跟堪薩斯皇家一壘手Eric Hosmer一起出戰WBC,兩人曾在高中時期兩度代表美國打國際賽。
 
 
這篇報導舉2013年WBC為例子,當時陳偉殷與Miguel Gonzalez都想代表自己國家打WBC,最後都沒有成行。當時金鶯另外一名投手Pedro Strop穿上多明尼加球衣出戰,幫助國家奪下WBC冠軍,結果那年球季Strop表現徹底走樣,只投22又1/3局、防禦率高達7.25,最終被交易出去。
 
Showalter認為選手是球團重要資產,不贊成選手出戰WBC,陣中包括金賢洙、Manny Machado等人都表態想幫國家打WBC,若是球團強力反對,金賢洙恐難如願打韓國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BC#陳偉殷#巴爾的摩金鶯#金賢洙#Buck Showalter#Mychal Give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49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