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達比修淚眼告別 粉絲不捨哭花臉

記者 俞璟瑤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5 19:45

日本強投達比修有以6年18億台幣的高價合約轉戰美國大聯盟,將正式入主德州遊騎兵隊,達比修有特別在札幌巨蛋球場跟球迷舉行告別會,現場擠進上萬球迷,粉絲哭成一團,達比修有也忍不住熱淚盈眶。

上萬球迷塞爆札幌巨蛋,為的就是他,日本花美男投手達比修有即將告別日本球壇,站上大美國聯盟的投手丘,為德州遊騎兵隊效力,達比修特別舉行告別會親自跟球迷說掰掰。日本投手達比修有:「雖然我覺得日本是最適合我的環境,但我覺得我需要在另外一個地點,像是大聯盟,想試著發展看看。」

達比修有以破紀錄6千萬美元的天價,簽約進入大聯盟,雖然風光,但球迷仍然難掩不捨,為了擠進告別記者會,不少球迷熬夜排隊入場,有的拿著球衣,有的捧著海報到場加油,達比修更是感觸良多忍不住眼眶泛淚。日本投手達比修有:「我不會忘記這過去的7年,我會盡我的全力,希望有一天有機會我能回來,謝謝你們。」

達比修有最後的一聲感謝,讓球迷好感動,全場起立鼓掌向這位超級偶像致敬,粉絲們仍然難掩不捨,不少師奶都哭花了臉。球迷:「他的告別感想很有男子氣概,真的很男人,這就是達比修式的作風,我真的好感動。」

在球迷的加油聲中,達比修有告別奮鬥7年的球場,帶著笑容瀟灑的揮手道再見,準備帶著球迷的祝福,在大聯盟的舞台上一展身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比修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41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