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抗韓成功 曾雅妮LPGA再拿冠軍


發佈時間:2011/10/09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9 15:14

世界球后曾雅妮,在南韓舉行的LPGA韓亞銀行錦標賽中,以低於標準桿14桿,總桿數202桿,擺脫南韓選手崔蘿蓮的糾纏,奪下本季第6座冠軍獎盃,同時,是個人生涯第11座冠軍,持續坐穩世界球后寶座,妮妮今年獎金也累積到近240萬美元,遙遙領先其他選手。

播報員:「有驚無險,雅妮還是過關了。」

最後這一推杆,曾雅妮以低於標準桿14桿,總桿數202桿,拿下LPGA韓亞銀行錦標賽的冠軍寶座,媽媽和親友忍不住興奮,衝上場給妮妮熱情擁抱。播報員:「待會兒冠軍的柏金包呀,可能要送給媽媽了,哈哈哈。」

小妮子在這場比賽,穩紮穩打,演出零柏忌(Bogey),抓了5隻博蒂(Birdie),拿下個人生涯的第11座冠軍獎盃,本季的第6座冠軍,今年獎金累積到212.6萬美元,現在再進帳27萬美元,還是遙遙領先眾家女將。

南韓女將崔蘿蓮第2洞,推杆沒進,眾人驚呼可惜,之後急起直追,發動攻勢,第9洞之後博蒂(Birdie)連連,還是抵擋不住妮妮火力,3連霸美夢破碎。播報員:「在後9洞她也是,零柏忌,4博蒂。」

另外,前12強當中,只有美國選手琳希康和曾雅妮不是韓國選手,目前LPGA還有5場賽事,曾雅妮仍有機會,挑戰LGPA史上單季贏得最多冠軍的亞洲選手。

◎衛視體育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43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