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韓國隊投手布置 3左先發+ 右牛棚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4:31
SK飛龍王牌左投金廣鉉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SK飛龍王牌左投金廣鉉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職棒(WBC)10日公布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8人名單,投手基本架構已經成型,A組3場比賽先發投手大致確定,如無意外,沒有出現右投先發,韓國隊監督金寅植說,「左投梁玹種、張元準、金廣鉉出戰狀況,右手先發已經不重要。」
 
韓國隊這次帶13名投手,相較於打線被評價為大聯盟等級,投手部門是金寅植相對擔心,其中右投有7人,能先發的只有禹奎珉與李大恩,但要在小組賽先發的機率確實很低,預料會放在牛棚。

 
 
金寅植說,「考慮過先發投手如柳濟國等人,但就要放到1名後援投手,我們判斷多放1個牛棚投手會比較好一點……禹奎珉與李大恩雖說是右手先發,比賽中會讓左投先發投多一點」。
 
金寅植說,「WBC的用球數限制是重要考量,首輪最多只能投65球,安打被打多一點的話,搞不好先發只能撐3局,不知道先發投手能撐多久,所以牛棚投手就多選一些。」
 
韓國隊這次投手群進入換血階段,40歲老將林昌勇脫離澳門賭博案風暴後,再次入選韓國隊,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出戰國際賽,國際賽新兵如林廷宇、元鐘玄、張施晥與李庸燦都有150公里速球,頗有可觀之處。
 
 
左投先發金廣鉉、梁玹種都宣告成為自由球員(KBO),韓職證實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已提出身分照會,2017年3月WBC將是國際伸展台,如果這兩名韓國左投要挑戰大聯盟的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廣鉉#梁玹種#張元準#WBC#金寅植#李大恩#禹奎珉#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97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