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中華隊50人正式名單 11月中旬出爐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22:00
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分別前往日本、美國拜訪選手。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分別前往日本、美國拜訪選手。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棒協祕書長林宗成7日表示,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11月中旬訪問美國開會、徵詢選手意願後,會提出50人正式名單,10月初選訓會議的50人名單是「徵詢名單」。
 
林宗成晚間接受電話訪問說,郭泰源預訂11月中旬前往美國紐約與大聯盟、WBC各隊總教練開會,在美國6天期間會與王建民等人碰面,徵詢出戰意願。

 
 
林宗成說,郭泰源徵詢王建民等人意見後,11月17日將提出正式50人名單給大聯盟,正選28人名單就從這份大名單挑選。
 
至於Lamigo Monkeys桃猿是否接受徵召出戰問題,林宗成說,「還有一點時間,還在等。」並未放棄徵召Lamigo打國家隊。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郭泰源前往日本看西武獅春訓,與台灣選手吳念庭、郭俊麟會面。
 
 
吳念庭與郭俊麟都在中華隊10月初未公布的50人徵詢名單中。
 
郭泰源擔任國家隊總教練時期就是選手愛戴的監督,如今親自出馬拜訪旅外選手徵詢接受徵召意願,展現高度誠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BC#中華隊#郭泰源#王建民#郭俊麟#吳念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68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