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下呂明賜97號球衣 廖任磊挑戰巨人軍終結者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2:35
圖/翻攝自スポーツ報知・巨人取材班 ‏@hochi_giants
圖/翻攝自スポーツ報知・巨人取材班 ‏@hochi_giants

台灣201公分投手廖任磊獲得日本職棒(NPB)讀賣巨人第7指名加盟,根據日本媒體《SPORTS報知》2日報導,廖任磊將接下呂明賜在巨人軍時期的97號球衣,挑戰讀賣巨人終結者角色。
 
報導說,巨砲呂明賜1998年加盟讀賣巨人時穿的97號球衣,被視為球團對於台灣選手的特殊背號,讀賣巨人相當期待廖任磊具有156公里速球與身高201公分優勢,希望傳承呂明賜在巨人軍的光榮。

 
 
呂明賜1998年來到讀賣巨人時,曾打過巨人軍第51代4棒,9場比賽擊出7發全壘打,在日本與台灣掀起一陣「亞洲巨砲」旋風,97號球衣便成為巨人軍中台灣選手特有,過去姜建銘2005、06年效力時也曾穿過。
 
開南大學出身的廖任磊2015年台灣冬季聯盟時遭遇巨人軍新秀內野手岡本和真投出三振,加上在冬聯表現精彩,獲得讀賣巨人高度評價,決定在日職選秀會上指名。
 
台日職棒OB明星賽在20日舉辦,讀賣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將到台灣與廖任磊會面,呂明賜預定出場這次比賽,屆時將是97號球衣傳承。
 
(影片取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讀賣巨人#廖任磊#高橋由伸#冬季聯盟#日本職棒#呂明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82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