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勝3響砲無用 義大台灣大賽13年來首勝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5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22:03
義大犀牛奪下13年來台灣大賽首勝。圖/記者蕭保祥攝
義大犀牛奪下13年來台灣大賽首勝。圖/記者蕭保祥攝

台灣大賽25日晚間在桃園青埔進行第3戰,新老闆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到場觀戰,高國輝開轟助威,這是他在2016年台灣大賽首安,義大犀牛5局下靠中信兄弟失誤連連,單局灌進7分,終場以10比9大逆轉中信兄弟,義大扳回一城,這也是2003年之後,牛隊在13年來台灣大賽首勝。
 
前兩場比賽沒安打的高國輝,此戰調整到3棒DH先發,首局選到保送後,3局下面對象隊左投Nick Additon(艾迪頓)掃出左外野陽春彈,讓犀牛在系列賽首次取得領先。

 
 
中信兄弟4局上反擊義大先發投手Scott Richmond(力猛),林智勝、彭政閔與許基宏擊出安打攻2分反超前。5局上象隊整整打滿一輪,林智勝掃出3分全壘打,中信再拿4分取得大幅領先。

 
但象隊守備5局下大亂,張志豪中外野要命接球失誤,蔣智賢在三壘兩次隱形失誤,王勝偉更是發生「過山洞」失誤,義大單局灌7分大逆轉。
 

林智勝雖然演出雙響砲,一度追成1分差,但犀牛8局下再拿2分當保險。
 
 
誇張的是,林智勝9局上擊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成為繼彭政閔之後,台灣大賽第1人、季後賽第2人單場3響砲選手,將比分又追成1分差。
 
義大犀牛中斷季後賽13連敗,這也是自從2003年之後,犀牛再度台灣大賽首勝,等了13年之久,今晚也是總教練葉君璋44歲生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大賽#蔡承儒#義大犀牛#葉君璋#高國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646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