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50人名單 王建民陳偉殷將入列


發佈時間:2016/10/0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8:36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圖片來源/中央社

經典賽首次選訓會議今天確定教練團名單,6日的第2次會議將再確定球員的 50人大名單,但總教練郭泰源提前透露,包括王建民、 陳偉殷等人,照理來說都會放進這份名單。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確定主導這次經典賽後,在今天 召開第1次選訓委員會,委員會由林華韋擔任召集人, 與專業資深教練代表,及包括郭泰源在內的職棒教練代 表共同決定教練團名單。 會後郭泰源先公布包括首席教練吳復連、打擊教練 陳連宏、投手教練黃欽智、投捕教練葉君璋、體能及外野守備教練陳威成在內的教練團名單,同時也將陳金鋒 暫列入內,並委請經紀公司與球團商討,以確定陳金鋒 進入教練團的可能。

 

針對球員部分,林華韋表示,已提供21名旅外球員 的成績供教練團成員參考,並由棒協再確認這些選手的 參賽意願等狀況,預計6日召開的第2次選訓會議,將確 定球員的50人名單。 郭泰源說,王建民、陳偉殷等人照理都應該放入50 人名單,畢竟只要是總教練,若看到這些選手狀況好, 怎麼可能不選,加上名單還可以更動,目前就先交由棒 協去確定這些選手的參賽意願,到時候再做最後決定。

中職2日召開領隊會議,針對2017年經典賽總教練 人選及組、訓、賽「一條龍」等相關議題討論,會後中 職做出聯盟不參與組、賽、訓等後勤支援,各球團自行 決定是否參與中華隊的兩點結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經典賽#陳偉殷#郭泰源#王建民#棒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6

0.9941

1.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