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金鋒引退話別離! 遭隊友爆:愛看韓劇

記者 連裕閔 藍于洺 彭志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16:3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永遠的第四棒,台灣巨砲陳金鋒即將引退。他接受專訪,談到許多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像是長久征戰下來,身體早就受不了,就算腰痛也不能吃止痛藥,因為早吃到過敏。隊友也加碼爆料,說其實陳金鋒很愛看韓劇,還會搞笑用韓文打招呼。不過談到自己,他嚴肅的說,自己是一個活在當下的人,唯有如此,才能面對許多問題。

台灣巨砲陳金鋒:「我屬於當下的,學會當下的時候,你才有辦法去,面對所有的複雜的問題,複雜的困難。」

 

隊友劉時豪:「他還會看韓劇,每次都說你好(韓文)。」

這,是隊友眼中的陳金鋒,台灣巨砲即將引退,回顧棒球人生起點,好球技,似乎是被磨出來的。講起當初,雲淡風輕,一路打上來,征戰無數,身上也多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傷。

台灣巨砲陳金鋒:「就其實已經受不了的時候,還是在打,因為最後吃止痛藥,吃到已經過敏了,所以我現在不能吃止痛藥。」
 

談到身體狀況,還能輕鬆應答,但談到職棒假球,氣氛瞬間變沉重。

台灣巨砲陳金鋒:「努力那麼久,然後現在有這個舞台,為什麼不好好去把它做好,這麼做不是讓他們覺得,這是沒有希望的運動。」

找到接班人,陳金鋒走過將近30年的棒球路,急流勇退,回歸恬淡,在沉默寡言的背後,有的是無盡感謝。

台灣巨砲陳金鋒:「感謝球迷這樣,雖然我的回應很少,但我都把它放在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金鋒#引退#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57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