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世界盃拔河女500公斤 景美師大4連霸


發佈時間:2016/09/1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1 13:55

景美台師大拔河聯隊到瑞典參加2016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10日晚間再傳捷報,奪下女子500公斤組錦標賽金牌!從2010年首次參賽,在同一項比賽中,已經蟬聯3連霸,這次對上西歐強敵巴斯克,還是以2比0擊敗對方奪下冠軍,再創4連霸佳績,而這也是小將們今年的第5面金牌。

比賽開始,景美女中還有台師大的小將們拉起拔河繩,力拚西歐強敵巴斯克,景美台師大拔河聯隊到瑞典參加2016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這回角逐女子500公斤錦標賽,除了景美師大聯隊外,還有中國、荷蘭、巴斯克等11隊強將參賽。

 

小將們過關斬將,以單預賽第一名進4強,打敗對手瑞典,最後和巴斯克爭冠,雙方第一局都沒有全力出擊,僵持9分鐘之久後才由聯隊拿下,趁勝追擊,景美台師大拔河聯隊,最後是以2比0奪下金牌。

景美女中校方:「每一場賽事下來都是10幾局,很辛苦的,然後中間不間斷、不休息,就是一直拉,所以那個耐力跟毅力非常重要。」

景美師大拔河聯隊,從2010年首度參賽,就連續奪下500公斤錦標賽的冠軍,今年再度拿下,創下4連霸的好成績;11日晚上,小將們更要角逐女子540公斤組的錦標賽。
 

景美女中校方:「540公斤這一組我們從來沒有得過金牌,所以我們期望很高。」

10日晚上的戰役是今年以來第5面金牌,接下來小將們還要繼續參賽,就希望還能為台灣再下一城,奪得榮耀!

圖/景美女中拔河隊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拔河聯隊#拔河#景美女中#台師大#室外拔河錦標賽#金牌#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5

0.0327

0.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