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羽霸業瓦解 總金牌數不及上2屆奧運

記者 劉彥池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21:5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在本屆里約奧運累積到8月19日為止,拿到20面金牌,由於奧運賽程已接近尾聲,可能不及上1屆倫敦奧運38金的成績,光拿這次大陸在女子羽球的成績來看,過去在女單、女雙和混雙的連霸紀錄都在今年中斷,女子羽球的霸業可以說是徹底崩解,外傳是因為奪金獎金不及過去豐厚,所以選手在場上少了動力。

女球女單4強賽,畫面上方的衛冕冠軍李雪芮,遭遇西班牙的「馬琳」,2人過去5次交手,李雪芮3勝2敗,2敗都是近期吞下,開賽馬琳取得5分領先,這一球先把李雪芮吊到前場,再把球挑到後場,李雪芮回擊掛網。

 

第1局馬琳已經搶下局末點,這第21分也沒等太久,李雪芮殺球發生失誤,拱手把第1局送馬琳,第2局李雪芮狀況回穩和馬琳只有1分差,沒想到一個救球,李雪芮重心不穩跌坐在地,只見她跟場邊揮了揮手,透過慢動作來看,李雪芮疑似在落地的時候傷了膝蓋,經過治療,李雪芮還是不敵馬琳,最後16比21輸掉第2局,無緣晉級衛冕奧運羽球女單金牌,賽後李雪芮的教練證實,她前十字韌帶完全撕裂,連銅牌戰都不能打。

不止李雪芮在女單落馬,女雙的金牌戰,也沒有大陸女將身影,漂亮殺球,日本隊在女雙金牌戰決勝盤追平丹麥隊,最後她們成功拿下金牌,這是日本在奧運羽球女雙的首面金牌,過去大陸隊在這項賽事締造6連霸紀錄,但今年在羽球女單、女雙、混雙全都衛冕失利,不止女羽瓦解,連整體金牌數,大陸也不及前2屆奧運,51金跟38金,成績相對黯淡。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牌#李雪芮#馬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1047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