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賽回頭露齒燦笑 波特輕鬆闖進200m決賽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8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7: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黃色閃電」波特在田徑男子200公尺準決賽中,頻頻回頭看對手還露齒燦笑,在實力有所保留下還是跑出19秒78,以準決賽第1之姿晉級,將迎戰強敵莫里特與格拉斯,挑戰史無前例的奧運2單項3連霸的創舉;而美國老將蓋特林與牙買加好手布雷克,則是爆冷遭到淘汰。

牙買加短跑名將波特和加拿大好手格拉斯,在200公尺準決賽最後10公尺,2人遊刃有餘衝線,多次轉頭笑著互看,最終波特以0.02秒領先晉級決賽,黃色閃電不是叫假的,抵達終點後,波特笑著對格拉斯搖了搖食指,彷彿在跟這位年輕小將說「嘿嘿!你是不可能打敗我的!」

 

波特此役贏得輕鬆,出發後一路領先,過彎後將對手甩開,即使一如往常頻頻回頭,仍以19秒78壓線,而加拿大好手以19秒80排第2,波特輕鬆跑闖進決賽,還寫下他今年200公尺短跑的最佳紀錄.在實力有所保留情況下還有如此成績,不過波特倒也不是每場比賽都有時間左顧右盼。

賽事主播:「起跑!蓋特林在前面,波特從後追上,波特跑在前面了,是波特還是蓋特林?感覺是波特,9秒79!」

2015北京世界田徑錦標賽100公尺決賽,當時波特因傷所苦,起跑後全力衝刺,雙眼緊盯前方,拿下第1,只小贏了0.01秒,對比這次里約奧運,波特從100公尺「看」到200公尺,怎麼亂看怎麼第1,相信對自己狀況十分有把握,波特能否成功挑戰200公尺金牌3連霸,粉絲也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特#蓋特林#格拉斯#田徑#短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42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