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首位「一桿進洞」 英國選手羅斯寫歷史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17: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睽違一個世紀,高爾夫球再度回到奧運賽場,開打第一天英國選手賈斯汀羅斯就有精彩演出,在第四洞揮出一桿進洞,美技博得滿堂喝采,不過暫時拿下第一的是來自澳洲的佛拉瑟,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63桿領先群雄,中華隊則是表現平平,台灣高球一哥林文堂受到時差影響,第一天比完成績暫時墊底,潘政琮則是並列11名。

英國選手賈斯汀羅斯,第四洞這次揮桿紮實擊中小白球,接著小白球筆直往果嶺飛,落地反彈2下直接進洞,精彩美技贏得滿堂喝采,睽違112年,高爾夫球回歸奧運第一天就出現難得一見的一桿進洞,不過這樣的表現還不夠,賈斯汀羅斯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並列第四,來自澳洲的佛拉瑟18洞一共抓下7隻小鳥,以8個under的63桿成績暫時排名第一,瑞典名將史坦森、加拿大迪雷特則以66桿緊追在後,中華隊部分,潘政琮打下5個Birdie但也吞下1個Bogey和1個Double Bogey,69桿並列11名,台灣一哥林文堂則是受到時差影響只揮出3個Birdie,另外吞下7個Bogey和1個Double Bogey,最後高於標準桿6桿完賽暫時墊底。

 

奧運高球場設計師 Gil Hanse:「我希望我們可以有很多興奮的事情發生,很多的小鳥和老鷹。」

高爾夫球好不容易重返奧運,球場請來美國知名設計師Gil Hanse操刀,除了頭尾兩洞球道特別拓寬外,其他都是順著現有地形打造,不破壞生態環境,自然起伏的坡道加上沙坑將會帶給選手心理層面額外的不安因素,球場難度提高也讓比賽更有可看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爾夫球#里約奧運#一桿進洞#潘政琮#林文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56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