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驚!林子琦驗出禁藥 遭中華隊停賽


發佈時間:2016/08/09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23:34
圖/TVBS
圖/TVBS

中華奧運代表團傳來震驚消息!舉重好手林子琦,原訂台灣時間10號凌晨2點半出賽,由於中華隊在國內藥檢發現她使用禁藥,因此代表團主動決定給予選手「暫時性停賽」,代表團要求林子琦對於禁藥結果提出書面報告,而林子琦在返國前也無法參加奧運所有賽程,中華隊也痛失奪牌機會。

巴西里約奧運,中華隊奪金大熱門之一的林子琦,台灣時間10日凌晨2點半奧運會登場前夕,卻因為在賽前被驗出禁藥遭到中華奧運代表團處以停賽處分;中華里約奧運代表團團本部發表緊急聲明,強調團本部接獲賽前例行禁藥檢測報告,林子琦禁藥檢測有異常反應,團本部基於相關規定採取最高標準處理原則,主動給予選手「暫時性停賽」,林子琦也無法出席10日賽程。

 

舉重選手林子琦:「我未來想當教練,當教練我自己所抱持的信念是說繼續再把舉重這個項目繼續發光發熱。」

曾經在仁川亞運打破2項世界紀錄,當時她在女子舉重63公斤級比賽,以抓舉116公斤、挺舉145公斤,總和261公斤3項全破世界紀錄,搶下金牌,這次里約奧運,舉重奪牌也被寄予厚望。

代表團接獲禁藥報告,以最高標準主動讓林子琦暫時停賽,包括教練、團員和選手本人都非常痛苦,這是林子琦首度踏上奧運舞台,幾年艱苦訓練就在比賽前幾小時臨陣無法上場,中華隊少了重要的奪牌機會,禁賽詳情,團本部選擇在巴西說分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里約奧運#中華隊#舉重#林子琦#禁藥#停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3737

0.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