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都會台灣之夜 李安開球無緣會建仔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旅美球員王建民與台灣知名導演李安,這兩位台灣之光,本來以為可以在大都會隊的台灣之夜相見歡,可惜王建民的主投因下雨,被推遲到明天,兩人錯失見面機會,不過李安的開球,以及董事長樂團的表演,還是讓紐約的中秋之夜,充滿了濃濃台灣味。

台灣大導演來開球,還投進了好球帶,全場掌聲雷動,不要看李安投得像模像樣,上場之前還挺緊張,不但全家出動來加油,太太林惠嘉和小兒子李淳還先幫他按摩手臂,怕他會運動傷害。導演李安:「導戲我不會緊張,這個會緊張。」

一有機會便為台灣電影宣傳的李安,也大大稱讚新生代導演魏德勝是難得的人才。李安:「不容易,比我在這邊做更難。」

不過李安原本預訂要看王建民投球的計劃,因王建民的主投賽程改變,並沒有能實現,兩個台灣之光終究還是沒見到面,王建民今天沒有能在台灣之夜投球當然很可惜,但他希望紐約的老朋友們明天再來。旅美投手王建民:「就是剛好下雨延期,然後現在是明天投,希望大家明天還是會繼續幫我加油。」

王建民今天雖然沒出賽,但是大都會的台灣之夜仍然熱鬧滾滾,除了李安開球,還有台灣董事長樂團的表演,讓這個紐約的中秋之夜充滿了濃濃台灣味。王建民:「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李安:「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79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