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以最佳狀態為國爭光」謝淑薇淚灑記者會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9:40
▲圖/擷取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圖/擷取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針對近日教練遴選風波,體育署昨(11日)深夜發出新聞稿,表示將優先發給謝淑薇P卡(訓練員卡),除不能入住選手村外,待遇皆與教練相同。為此,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12日)下午2點出面舉行記者會,說明途中她數度哽咽,最後表示若P卡可讓團隊進場幫忙協助體能調整,那她可以接受,考慮將這名額給由哥哥謝政瀛。

記者會一開始,謝淑薇便先為最近教練問題致歉,接著說明選手有無教練在旁指導,對於比賽準備、表現的影響。她也提到,這次台灣參加奧運網球項目的選手,是歷年來最強的陣容,希望能夠以最完整的狀態迎戰。

 


▲謝淑薇在臉書直播記者會過程。(圖/擷取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謝淑薇強調,她喜愛出生的這個國家,喜歡代表國家出賽,從來沒想過轉籍,也希望台灣代表團可以攜手爭取最高榮耀。儘管對於體育署最後的決定沒有很滿意,但是她仍對體育署有信心,相信問題可獲圓滿解決。謝淑薇在說明會上,都是以正面的態度提及代表團、體育署,她也清楚地表示這並不是為她自己,為了所有選手,她希望能有完善、固定的制度,選手才能專心為國爭光。她也表示,若P卡可以讓團隊協助她在體能及賽前的準備,那她可以接受。

 

▲謝淑薇今天與父親謝子龍一同到台北行天宮祈求紛爭順利落幕。(圖/擷取自《謝子龍》臉書)


▲體育署11日深夜發出新聞稿,表示將優先給謝淑薇P卡。(圖/擷取自體育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淑薇#網球#里約奧運#網球一姐#P卡#教練#選手#國家隊#為國爭光#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23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