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頭肌拉傷 曹錦輝進15天傷兵名單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台灣時間24日宣布將旅美投手曹錦輝放進15天傷兵名單,原因是三頭肌拉傷,從小聯盟3A拉1名投手Mike Bolsinger短暫支援道奇10天。

道奇美國時間22日與聖地牙哥教士爆打17局大戰中,曹錦輝是牛棚內唯一沒有上場的投手,引發球迷對於傷勢推測。

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對此表示:「他(曹錦輝)在星期六(美國時間)投完後,星期天上午到球場告知三頭肌痠痛,我們知道時已經晚了,昨天無法做出更動。」

曹錦輝進傷兵名單的起算從台灣時間23日開始,顯示球團認為他的傷勢從昨天就開始發生。

從3A拉上來支援10天的Mike Bolsinger,預計台灣時間30日就要回3A。

6月初要滿35歲的曹錦輝連2年升上大聯盟,今年投1又1/3局掉1分,有3個保送、無三振,球速最快達97英里(約156公里),但控球狀況不理想。

旅美投手曹錦輝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錦輝#洛杉磯道奇#Dave Roberts#聖地牙哥教士#Mike Bolsing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3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