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作超標準「神揮棒美少女」稻村亞美受邀開球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22

日本最強棒球寫真女星稻村亞美,確定將來到台灣為中信兄弟「棒球女孩日」擔任開球嘉賓!中信兄弟在5月7日及8日將於新莊球場出戰統一獅隊,同時也是中信兄弟今年球季的第3個活動「For Girls Power 棒球女孩日」的主題日,日本女星稻村亞美則將在8日登板。

稻村亞美去年在一支汽車網告中,以OL模樣作出「神揮棒」而人氣爆紅,廣告中那充滿力量的棒球動作,是因為稻村亞美從小學3年級到國中3年級,共9年的時間都在打棒球,而在日本職棒本季賽事中,她也登場擔任開球嘉賓好幾次,甚至在4月25日羅德與歐力士之戰開球時,飆出球速103公里的好成績。

而因為她擁有這樣的「女力」,正好符合中信兄弟「棒球女孩日」的活動宗旨,接受邀請到台灣的稻村亞美,28日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傳一張穿著「棒球女孩日」的主題球衣的照片,並向各位粉絲、球迷報告這項好消息,相信台灣的球迷們都迫不及待想看到稻村亞美在台灣球場上飆速的模樣吧!

圖/稻村亞美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稻村亞美#神揮棒#中信兄弟#女孩日#開球#球速#寫真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70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