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見洋投績優股 羅力想跟勇壯尬長壽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華職棒(CPBL)外國人投手Mike Loree(羅力)今年是在台灣第4個球季,先發型態的他不僅平均防禦率不到3.50,吃局數也達6局以上,總教練葉君璋期許Loree在台灣可以投得跟前興農牛投手Osvaldo Martinez(勇壯)還要久。

Osvaldo Martinez是台灣職棒投的最久的洋投,在興農打了9個球季,來台灣時僅22歲,中職108勝是洋投紀錄,生涯1286次三振仍是CPBL紀錄。

葉君璋20日在青埔球場賽前表示,Loree的態度值得讚賞,自我要求高,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自己都知道,如果能跟勇壯一樣久,對於球隊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Loree則說,待在台灣4個球季可以感受到打者與投手持續變強,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穩定度,包括如何搶好球數、該走的角度要出來,控制比分讓打線追趕。

不少選手都反映中職只有4支球隊讓打者很快摸透投手球路,Loree則認為,「相反地,我也很可以很快熟悉對手,雙方都是同樣時間去研究。」

Loree從2012年到台灣打球,除了2014年到韓國職棒KT巫師外,其餘4年都在中職表現精彩,通算36勝20敗、防禦率3.22,投球局數破500是現役洋投最多。

Loree表示,以前比較年輕的時候,會想往更高的層級聯盟發展,但現在要賺錢養家,他能做的就是每個球季都投好,要待久一點,「如果能在台灣投9年?那家人會很高興。」

義大犀牛強投Mike Loree。資料照/截自義大犀牛FB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犀牛#Mike Loree#勇壯#Osvaldo Martinez#韓國職棒#洋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2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