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仔今日未登板 殷仔2局上被打中左手


發佈時間:2016/04/06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天凌晨馬林魚開幕戰,台灣投手陳偉殷將先發對戰底特律老虎隊,但比賽才進行到第2局,殷仔的左手就不小心被球打到;同一天稍早,王建民隸屬的皇家隊也有比賽,對上的是紐約大都會隊;王建民在比賽中曾經到牛棚區伸展暖身,但很可惜這場比賽,教練最後還是沒有派建仔上場中繼。

王建民一臉輕鬆淡定的跟著隊友一起在場上熱身,準備好隨時應戰大都會隊。

球迷吳政哲:「因為我從他小聯盟就開始看他了這樣子,看他從1A、2A這樣打起,去年的時候我也到他在水手隊3A的時候,我也過去看他這樣子。」

當了超過10年的建仔粉絲,這名德州球迷特別飛來堪薩斯替他加油,在華人不多的堪薩斯,建仔重回大聯盟,可望吸引更多台灣人特別來這裡看球。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希望可以趕快把自己真正有的實力啊,還有狀況調整回來,只能說壓力上面有比較不一樣。」

另一名旅美投手陳偉殷,本季改披馬林魚球衣, 立刻被賦予重任,開幕戰先發對上底特律老虎隊。

陳偉殷主場出場曲選定台灣天團五月天的《將軍令》。

五月天《將軍令》:「你想被記住的那個名字將會是什麼,你相信什麼?你執著什麼?你就是什麼。」

陳偉殷是繼2008年王建民之後,第2位在大聯盟投開幕戰的台灣投手,2位旅美好投,將掀起另一波大聯盟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陳偉殷#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524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