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淋雨睡地 球迷夜宿小巨蛋搶HBL決賽門票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鍾尹倫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8

HBL高中籃球四強賽,19、20日在小巨蛋開打,球迷稱門票比五月天演唱會的票還難搶,之前1萬2千張電子票,一小時不到就搶完,還造成系統當機,今天開始發送實體票,搶頭香的球迷前一天中午就來排隊,有不少人是夜宿小巨蛋,今年男子組4強,有去年冠軍松山高中被球迷認為2連霸機會很高。


躺在地上用雨傘遮身,濕冷天氣也要夜宿小巨蛋,棉被都搬來,不是要買演唱會票,而是球迷口中比五月天演唱會還難搶的HBL門票。

工作人員:「請留右邊通道,給工作人員發放信物及錄影。」

HBL高中籃球四強賽19、20日開打,門票相當熱門,免費索取的一般票,17日上午9點發放1700張,3、40分鐘內就被拿光,搶頭香的球迷前一天就來排。

記者:「你是什麼時候過來這邊排隊?」球迷:「昨天中午12點,因為想要比較前面的位子,還滿難搶的,網路的票都沒了。」

之前電子票 12000張不到1小時搶完,讓很多球迷扼腕,實體票大家都很拚,睡袋、枕頭通通出籠,誓言要搶到。

今年HBL男子4強賽,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以跨季17連勝的好成績闖進4強氣勢如虹,希望2連霸成功,南山高中目前排名第2,南湖高中是本屆黑馬,不少球迷很期待,高苑工商睽違8屆再度打進4強。

球迷:「我支持松山,可是我覺得今年南湖大爆發,那種戰績比現不錯,所以我覺得兩隊打起來應該滿好看的。」

賽事激烈,球迷熱血支持周末震撼小巨蛋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BL#籃球#松山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00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