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勝!台日2戰移師大阪 倪福德先發戰日本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臉書)

台日交流賽第2戰移師到大阪巨蛋,現場擠進了3萬3千名球迷,中職派出了倪福德先發,洪總表示這場比賽將會全力以赴,希望能突破日本先發投手武田翔太的投球。

記者藍于洺:「第2站來到了大阪巨蛋,可以看到許多的民眾來加油打氣,因為他們都希望2隊能打出最佳表現。」

台日球迷來到大阪巨蛋,繼續欣賞交流賽第2戰,門票3萬3千張全賣光,同樣一票難求,賽前台日2隊球迷都希望自己球隊能拿下勝利。

台灣球迷:「本身是支持兄弟象的,所以當然是希望兄弟象的球員可以好好表現。」

大阪巨蛋同時也是日職歐力士猛牛主場,阪神虎在甲子園賽季主場賽事也會使移到這裡用,所以看到不少日本民眾穿著這歐力士跟阪神的球衣來觀賽,巨蛋外觀上方波浪式建築,場地採用人工草皮,中職聯隊不少球員都是第一次來到大阪巨蛋比賽。

中職聯隊捕手林泓育:「2個我都第一次來,我覺得這邊的感覺比昨天更好。」

記者藍于洺:「台日交流第2站來到了大阪巨蛋,今天我們派出了先發投手是倪福德,要對決對手的武田翔太。」

首戰0比5敗下陣來,更慘吞14次三振,洪總認為對方投手實力強,但第2場會叮嚀選手仔細選球,找機會攻擊,前場敲出安打的王勝偉也從第9棒改打第7棒,鋒哥也繼續擔任第4棒,希望能夠找回打投打狀態,搶下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日交流賽#中華職棒#巨蛋#倪福德#投手#棒球#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6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