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媒要柳賢振復活 「學陳偉殷就對了」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左投柳賢振今年是關鍵年度。(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左投柳賢振今年將是肩膀開刀後的關鍵年度,預料道奇不會讓他吃太多局數。但如果要柳賢振「復活且持久」,韓國媒體25日評論文章認為,「陳偉殷是亞洲投手最好典範,學他就對了。」

《ohmynews》評論文章提到在大聯盟的亞洲投手包括野茂英雄、朴贊浩、王建民、達比修有、田中將大等人,雖然有不錯成績,但並未長久維持好狀況,生涯成績都有受到傷勢影響,因為美國球團對於亞洲投手的「耐投力」,抱持著疑問。

柳賢振2013年加盟道奇,直到去年肩膀動關節鏡手術前,他通算28勝15敗、防禦率3.17相當優異,但復出之後表現如何,還是未知數。

這篇評論認為,陳偉殷堪稱是闖蕩大聯盟最穩定的亞洲投手,雖然陳偉殷過去在日本職棒中日龍時期動過手肘手術,隨後不僅成功復活,從2008年開始,已經在日本或美職連續8年投球局數年年破百。

文章說,「陳偉殷是大聯盟最沒有起伏的亞洲投手,在大聯盟4年期間只有1年受傷沒有雙位數勝投,但隨後兩年都繳出10勝以上,已經奠定他的地位。」

28歲的柳賢振今年肩傷開刀後復出,道奇球團不會「食緊撞破碗」,能否持續增加投球數、局數管理才是這個球季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柳賢振#王建民#朴贊浩#洛杉磯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74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