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台灣春訓夯 韓職樂天KIA包機飛小港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8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將樂天百貨的塑膠袋包在頭上是韓國職棒樂天巨人球迷特別的加油方式。(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1月進入尾聲,韓國職棒二軍球團將於2月抵達台灣南部進行春訓,將與台灣職棒球隊近1個月熱身賽,這次比較不同的是,樂天巨人與KIA虎由於春訓地點相近,兩隊一起找了包機直飛高雄小港機場。

韓國媒體《OSEN》28日報導,除非是大聯盟球隊移動或有特別狀況(例如大型國際賽),職棒球隊平常其實少有機會搭乘包機前往定點,但這回二軍選手享受特別待遇,因為韓職二軍太多球隊到台灣南部春訓,乾脆「揪團」包機直飛。

樂天與KIA兩球團二軍約好2月1日從全羅南道務安機場起飛,包機直飛高雄小港機場,樂天二軍在楠梓集訓,KIA則是在台南真理大學球場訓練,距離相當接近。

30名樂天、27名KIA二軍球員抵達台灣後,經過幾天訓練就要與台灣職棒4隊交手,經過1個月春訓熱身賽後,預訂3月2日各自飛回韓國。

除了台灣職棒4支球隊外,另有韓職LG雙子、樂天、KIA、斗山熊、NC恐龍、SK飛龍、NEXEN英雄二軍,還有替代役球隊警察廳與中國大陸球隊天津獅,共有13隊從2月起在南部熱身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巨人#KIA虎#韓國職棒#春訓#熱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798

0.1755